屬於 我的歸屬 #1

673天前,我不知道我會遇上一個在之後的日子讓我變成公主的男人。

是的。那位仁兄就是我現在的伴兒:Mr. L。

一直以來,推動我寫文字的 永遠都是些錐心之痛:就是那些該死的需要被發泄而被轉化成文字的情緒。直到最近打開自己以前的書簽,看著Blogger和Antzblog裏 曾經那麽頻繁的足跡和字句間的感觸,才驚覺我好像沒什麽為Mr. L 寫下些什麽。

每次看他爲我的日記裏的男主角們吃醋的樣子,我都笑不攏嘴。我摸了摸他的頭,把自己縮進他的懷裏,找尋最舒服的姿勢,悠悠的說:“就是因爲跟你在一起之後,再也沒有發生過讓我悲傷到需要寫文字來發泄情緒的鳥事了。”

結果,腦洞很大的他還是老愛說自己輸給了那些活在我文字裏的男孩們,一個180多高的大男孩居然扁著嘴投訴自己的女朋友不把他寫進日記裏好可憐。我偶爾很納悶,這就是戀愛中的小男孩嗎?心裏蠻氣惱他這麽不懂我卻還是失笑著扁他幾下,再很舒服睡進他懷裏,繼續不管他繼續嘀嘀咕咕的,而他哪怕還在投訴著卻把懷裏的我緊緊的抱著不放。我和他的日常,幾乎都是這樣:我在閙,他在哄;他在閙,我在睡;無論誰在閙,另一個都不走。

看著他,一個高個兒,眼睛在把我當獵物看待時會變得很有神,皮膚帶點古銅色卻在衣袖底藏著白嫩的肌膚,上半身的前後都寬大厚實,連著漸漸受窄的腰身,還有那要命的結實長腿,再配上最近被本小姐精心養育的大肚腩,這麽不違和的我的dream guy就這樣闖進我的生命裏,護著我疼著我,像偶像劇裏的歐巴那樣天天夜夜吵著要把我娶回家裏。誰會想到,兩年前的我是個卑微得根本不懂得愛惜自己的傻女孩。而他是個吊兒郎當卻暗藏城府的天蠍男孩。

兩年前,如果我沒有那麽衝動的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孤身一人參加了一場與我沒什麽關聯的義工活動,我想我和他這輩子都不會有任何交集。

….未完待續。